前幾天幫我家王子拍照片~


因為學校要交全家福的照片~


就叫阿嬤~陪他拍一張~




 


看到兩個小孩賴在阿嬤身上~


我熊熊覺得很想哭~


有阿嬤真好~


我也好想我的阿嬤~


也好想要賴在阿嬤身上~~


小時候~爸媽都忙~


阿嬤就是我的依靠~


每天跟我睡~


陪我聊天~


帶我出去玩~


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~


可以說是我的全部~


阿嬤都走很多年啦~~


我根本沒機會對他好~


沒機會帶她出去玩~


之前還讓她擔心我~~


 




 


我想說的是~


如果真的有下輩子~


換我照顧你~


不知道怎們拉~


熊熊去想到我的阿嬤~


就好想哭喔~~



 



 


來看我家晴小姐~


最近她好愛被我拍~


每次拍照~表情十足~



 



 


 


我家晴小姐的手~


很秀氣~~~





 


我真的好慶幸他沒像到我~


手長腳長~像象迷~~


 




 


這張很可愛~~


 




 


最近發現我家晴小姐很會放電~




 




 


皮膚看起來超好~


白白嫩嫩~~




 


最後來一張鬼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