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幫 格友 拉緹小姐~


真的對格友非常好~


這次拉提有訂兇媽料理~


剛好昨天到貨


本來我想說是小豬豬要代為取貨~


後來拉緹說她要自己過來拿~


~ 開心 ~


我早上就去買糖果想要拐他女兒拉~


果然如願拉~哈哈哈~



拉緹好客氣


還帶甜點點心來


給我跟小豬豬旗山妹分享~


做人好好~~


還特地去買啦~


害我好害羞~



平常在格子裡鬼叫~


動不動就說~我好想吃啦))


有叫有差~~大家都知道我愛吃啥~




沒想到善解人意的拉緹~


真得特地跑那們遠去買來給我吃~


真的好感動喔~~~



第一次見到拉緹~


真的很討厭拉~


皮膚白 身材好~ 辣媽咪一個


一點都看不出來生兩個啦))


 



 


女兒又長的無敵超級可愛~


 


又好有人緣~


 


嘴巴好甜喔~


 


講話迷死人啦)))


 



看到就好喜歡~


唉呦~~晴小姐都過了可愛的年紀拉~


現在看到可愛的媚妹~


還是會想要抱一下拉~


為了避免嚇到媚妹~


我有很努力的克制~


不要衝過去抱~


等等嚇到她就不好啦))


你看看~吐舌頭~有多可愛拉~



 


這是拉緹特地買給我的拉~


早上~看小妞的文~


說叫我要認真看~


她幫我吃~~~粉氣拉


被小妞霞到很抓狂~


本來想說~下午下班要跑去買~


結果~


拉緹幫我宅配到府~


實在是足感心拉))



下面這個布丁也是我肖想好久的商品~


好心的拉緹~


真的殺紅眼的買甜點~


我愛吃的通通買給我吃啦~


 


我真的很想給她抱起來親拉~




打開甜菓冰舖的盒子~


我就威脅旗山妹不可以跟我搶芝麻布丁


因為我肖想好久拉~


旗山妹也不敢跟我搶~~


我就佔贏面~


先搶先贏啦~~~~~~



最後~聊了一下下


拉緹小姐就說要去買老爹鹹水雞~


就離開店裡拉~


馬上MSN東小豬豬來拿布丁~


小豬豬~~~~~也火速趕到~


陪我聊天聊到快五點才走啦~~


我真的很感心~


 


 


有這群超好的格友~


讓我備感溫暖~~


 


謝謝拉緹的點心~


真的讓我甜在心裡


非常感謝拉~


有空要帶可愛妹妹來玩喔~~~~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