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由阿阿叫大力推薦的韓式泡菜~


真的訴聽都沒聽過~


沒想到我們永康的美食小菜~


跟我這们生疏 ~我都沒發堀~


真是沒面子~


不過沒關係 ~有吃到就好~



昨天經由我們東區小豬豬愛的發送~


讓我不用等到禮拜六~


就可以吃到團購的泡菜~


真的是非常謝謝小豬豬~



泡菜ㄧ打開 ~


酸味撲鼻而來 ~


不過這種酸不是加工的酸 ~


是自然發酵的酸味 ~


聞起來很舒服 ~



馬上動手~捏了一口來吃 ~


果然~


是我喜歡的韓式泡菜~


酸度剛好~辣度剛好~也有脆度


吃起來很順口~這款好吃~



 


讓我連吃飯都想要加泡菜來吃~


當作開胃小菜 ~


喔~~~~好搭喔!!


夏天就是要吃泡菜啦!!






你看我~挖了那們大ㄧ陀~


ㄧ邊吃飯~ㄧ邊配泡菜 ~真的是酸中帶辣 ~


好好吃 ~


吃完肚子都熱熱的



因為這款泡菜有點辣度~


這個辣度對我來說剛好~


只是這家的泡菜切的有點小片~


比較吃不道大片泡菜的口感~


不過還是可以吃的到泡菜的脆~



買個六甲豆菜麵來搭~


也是絕配喔~



平淡無奇的豆菜麵~


加了韓式泡菜的酸辣味 ~


給它用力的拌一拌~


豆菜麵冰冰涼涼的 ~


夏天吃~真的好適合喔~



改天買個涼麵來配配看~


應該也是絕搭拉~



夏天就是要吃韓式泡菜拉~


改天要學東區小豬豬來煮泡菜冬粉~


應該也是絕頂好吃吧!!!


 


同場加映~ㄚ阿叫珍好味韓式泡菜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