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我們也有到那個有名的東海夜市 ~


不過阿 ~人車爭道的情形太嚴重啦 ~


帶著兩個小小孩的我們~


都很怕ㄧ個不小心


小孩會去受傷 ~



所以我就直接把小勛抱在身上 ~


這樣走ㄧ圈下來


我的腰 ...真的訴要命阿 ~



象迷一直碎碎唸說太危險啦 ~


公車橫衝直撞的 ~


要不是小勛說要吃那個雞腳凍


我想象迷應該不想下車的拉))



我有買一個飯糰給小孩吃 ~


口味清淡 ~不說啦 ~



我還拐象迷去買了甜點 ~



連鎖的店家~應該不錯吧!!


隨便買了這三樣 ~


蘋果塔 核桃塔 夏威夷豆塔



後來實在沒有肚子裝這個啦 ~


通通帶回台南給我老爸小妹吃



果然拉 ~我是愛買 ~並不愛吃 ~


這個壞習慣要改掉啦 ))



去東海雞腳凍那裡隨便拿了幾盒 ~


因為這家的口味都ㄧ樣 ~


牛肚沒試過 ~吃起來口感不錯 ~



豆干不推薦 ~沒蝦米特別的感覺 ~



小勛就喜歡這家的雞腳凍


來這裡沒有買幾盒 ~


好像對不起自己 ~


我就意思意思買了兩盒 ~


回飯店去喀 ~


這樣也算有來過東海夜市拉 ~



雞翅不推薦 ~


肉好柴 ~沒入味 ~



草草結束我的東海夜市之旅 ~


這裡的交通我真的不敢領教拉 ~


尤其是帶小孩的 ~


真的很危險啦 ~


 


晴小姐有想要吃那個義大利杯麵


可是沒有停下來買 ~


四處都是爆米花的香味 ~


也搞不清楚哪家好吃 ~


好吃的店家都拿號碼牌等候 ~


唉 ~天氣一熱 ~做蝦米都沒耐性拉 ~


就醬 ......回飯店去啦 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