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豐原街頭的餅店 ~


真的好多家好多家 ~


每家我都想去逛逛 ~


可是礙於沒有要馬上回台南~


天氣又很熱 ~ 所以都不敢下手購買 ~


就醬 ~逛到了這家雪花齋 ~


光看店面小兒美的裝潢 ~


就知道 ~這家的歷史應該挺悠久的 ...



店內還有一些小月餅 ~桃酥之類的點心 ~


看起來都古早味十足 ~


可是天氣太熱~看到根本就不想買 ~


所以都直接跳過去 ~



直到我看到這個蛋糕捲 ~


粉嫩的蛋糕上面有層薄薄的糖衣~~


ㄧ看起來就很適合我這隻螞蟻 ~


馬上問老闆娘說 ~這個放車子裡會不會壞 ~


老闆娘親切的說 ~


不會拉 ~


這個怕螞蟻而已啦 ~



就醬 ~我帶了這盒小盒的蛋糕 ~


想上車品嚐 ~



後來~打開看到滿滿的糖粉 ~


哎呀 ~這個還是不適合在車上吃 ...



後來我就提著這盒蛋糕 ~


回去娘家給娘家爸爸品嚐 ~


小妹覺得沒蝦米特別的拉~


老爸則說 ~古早味十足 ~好吃



我也有捏著一口蛋糕吃吃看~


果然好吃 ~


鬆軟的蛋糕體 ~配上外面略帶口感的砂糖 ~


咬在口中的感覺 ~有點驚喜~


還真有趣 ~



這次去玩的旅途中 ~


我家晴小姐都楚於很興奮的狀態 ~



小勛.....睡死啦))))


 


希望下次去玩的時候是冬天 ~


到時候可以買ㄧ堆好吃的回家慢慢品嚐 ~


想到就很爽快 ~


 


同場加映 KITT 豐原雪花齋餅店


 


豐原。雪花齋餅行

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頂街里中正路198
電話:04-25222315
傳真:04-25287123


http://www.snowflake.com.tw/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