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會認識老爹鹹水雞的老闆娘也是緣分~


真的是因為象迷非常愛吃鹹水雞 ~


每次都派我去買回家喀~


加上熱情的老板娘都會跟我聊兩句~


久而久之  ....  我倆就熟起來拉~



因為我開始寫部落格 ~怕我格裡沒內容~


厚著臉皮請老板娘給我拍ㄧ下店面~


老闆娘也配合我~給我方便 ~


就醬 ~把自己喜歡吃的分享給大家 ~


結果~~大家都愛上這一味 ~



每次我去買 ~我都很不好意思


老闆娘都很客氣的跟我說謝謝~


其實我幫忙的真的不多 ~


主要也是因為東西好吃~


大家都蠻喜歡的緣故~



這次的88水災 ~


老闆家中也是受災戶~


聽說損失的金額高達好幾百萬 ~


房子都被沖走拉~田地也都沒拉~


損失慘重~



不過同時間 ~


在食尚玩家熱情放送下 ~


老爹鹹水雞的生意更好啦~



前幾天我去買鹹水雞的時候~


老闆娘拜託我上來po文感謝大家的支持~


也因為電視的緣故~


生意變好拉 ~


原本可能只要等一下就可以拿到~


現在因為人潮的關係 ~


變得讓客人久候~


造成大家的不便~萬分抱歉~



要是有需要~歡迎大家提早預約~


最好是當天的早上先預約晚上想要的量~


預約電話 0911-261-000


早上先撥個電話過去~


預約晚上要的量~就可以不用等~


這樣可以簡短大家等候的時間 ~謝謝大家~


 


連我現在要吃都要預約拉~


晚上熊熊想吃都買不到~~~


 


不過看老闆娘生意好 ~我也是替她開心拉~


至於口味要鹹淡~都可以提早說~


預約專線 ~0911-261-000~


 


還有~我沒入股~純粹幫老闆謝謝大家的支持~


 


謝謝各位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