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在女技發現的店~
是我最愛的麻辣鴨血~

看到招牌我就想要試試看拉~
可是晴小姐一直阻止我~
因為她~怕太辣她不敢吃~



可是看到攤位上面~滿滿的誇張的字眼~
讓我更想去試試看~
加上騎過去看到有蠻多學生在排隊~
人潮就是錢潮啦~學生都肯排隊的店~一定要買~

有迷有看到~超級無敵好吃~不好吃退錢~
人家都敢這樣寫啦~要給他機會~~~



就點一個綜合加白飯的~回店裡吃吃看~

店家強調是用加拿大進口的芥花油~加上高級辛香料~湯頭成本比臭豆腐鴨血貴~



站在爐子旁邊就可以聞到特殊的麻辣香料味~

這個味道是正統的大陸香味~

因為毛毛蟲給過我四川香料~

聞起來味道差不多~香阿~花椒味好重~



小小的攤子~寫了滿滿的字~
全都是在強調他們的麻辣湯頭阿~
是花了多少功夫熬製~不加味精~

我點小辣就感覺舌頭很麻啦~

真的很麻~但不辣~正港的四川湯頭啦~麻而不辣~



我點的綜合口味配料很簡單~

就臭豆腐鴨血~金針菇~跟高麗菜~加上一碗白飯跟麻辣清湯~

高麗菜跟金針菇都調好味道啦~




成品看起來這樣的美麗~

看了真的會食慾大增~



老闆說千萬不可以把清湯加到鴨血裡~
要吃完料 再喝湯~

這碗麻辣鴨血~真的香料風味與眾不同~

喜歡吃麻辣鴨血的一定要去買買看~



這個鴨血超級嫩~
香料味很重~吃起來麻麻的很過癮~



帶點紅色的芥花油看起來很油膩~其實吃起來不會負擔~
味道調的剛剛好~鴨血很入味~會噴汁~



招牌的麻辣臭豆腐~又軟嫩又多汁~
臭豆腐跟一般吃到的口感不一樣~
超級入味~我超喜歡

雖然我買小辣的口味~本來想說她應該不敢吃~

但晴小姐還是跟我搶食~

趁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~默默的給我吃掉半鍋~

真的是~為了美食~她也可以拼啦~連麻辣燙口~
通通可以克服掉~

超嚇人的晴小姐~~



用點麻辣醬汁~拌進飯裡~超下飯的啦~

下次我要吃看看重慶水煮牛肉飯~

體驗一下異國美食~



想吃嗎??


有住址~就在~女技門口前面那條路~一直往85C方向過去~就可以看到啦~

這家~喜歡麻辣的一定要去試試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