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毛毛蟲家附近有很多不錯的小店~
每次去找蟲都不知道要吃蝦米~ 住址在上圖照片

這次剛好經過~~這家綠光階餐廳~
感覺店名好熟悉~

從店外面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~
裡面的感覺也可以說還好~



一進去~我跟蟲對看一眼~~
裡面沒開冷氣有點悶~

真的有想說不要吃好拉~~~
又想說這樣走出去有點尷尬~~

後來~想想~~來之則安之~~~就吃吧~~~

最大的原因是~當時已經兩點拉~
有得吃就好~~~~



店裡環境真的很小~

感覺~有點~~X$@##@#

我跟蟲都有點不安~

想說東西也不貴~就吃吃看吧~~~~~~

我跟蟲點了兩個套餐~



都是單點加39元升級套餐~
套餐有麵包~濃湯~飲料~甜點~~
蠻超值的~~~就點套餐



等待的時候~廚房真的有香味飄出來~~
肚子真的好餓~

這個招牌麵包看起來不起眼~~
可是真的很好吃~~

是吃了還想續點的麵包~
上面那個鹹抹醬~~歐伊西~~~~

店裡可以單買抹醬回家抹~~好像一瓶99塊吧~
我有考慮想要買回家抹麵包~~

這款抹醬~~吃了會懷念的口味~~~~~



濃湯給的也不小氣~~
都可以溝到料的濃湯~~口味很清爽~~~~



蟲的辣子雞丁飯~真的好香~又夠味
份量好大~~

這個單點不到百元吧~~
重點是口味很不錯~有辣~過癮~

雞丁是家庭口味的雞肉~~~
沒有事先醃過的~

這碗蟲吃光光~~~~飽到喉嚨去~~~



我點的匈牙利辣味義大利麵~~
這個也是很好吃~~
份量大到看到會有興奮感~~



微辣開胃的義大利麵~很合我的口味~~~~~~

這個也不到百元的價位~~~



這盤小菜是蟲點飯附的小菜

豆乾有點辣~大頭菜有脆口~

附餐飲料紅茶也不錯~~不過甜~



重點是很超值~~
花個一百出頭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套餐~~
真得物超所值~~~~

以這點來看~~
這個價位~吃到這些東西~~我覺得很滿意~~~



甜點西瓜就~~
          消暑解渴~~



聽老闆說來這裡開了好幾年拉~

可惜蟲都沒來吃過~~

聽蟲說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~都是學生~

就在奇美橋下~~
走中華路過來過了85C那個天橋~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~在左手邊~~

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吃~我有推薦~~~~










今天看到體重機~高興的要飛上天拉~
量了很多次~證明我真的瘦了5.9公斤拉~
感覺超開心的拉~~~





中午陪婆婆吃大廟口的三合便當
點了半飯~

最後把配菜吃光~~

雖然是點半飯~ 我也不敢把飯吃光光~
大廟口的燒烤便當70塊~
感覺有吃日本燒烤便當的FU~



又無聊做了燕麥糕~
用我的桂格大燕麥片下去做~~
配方是寫要加黑糖~
我加的是蜂蜜~

就燕麥兩杯~藕粉一杯~糖量自己控制~
溫水600CC~可以入果汁機打~我沒打~

我用攪拌器攪一攪~

電鍋外圓用半杯水下去電鍋蒸~

跳起來放涼~

蒸起來就像這樣~~

上面也可以加葡萄乾或堅果~增加口感~~

我發現我有些藕粉沒有拌得很均勻~~不過蒸熟拉~



放涼切塊~~
有淡淡的蜂蜜香~~~

現在我已經放入冰箱拉~~
我想要冰冰涼涼的吃~~~

這款當甜點應該很健康吧~~~~~

好佩服我自己的亂搞功力~

最後跟大家說~~健康的東西不好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