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迷堅持來花蓮玩要逛夜市~
之前我們都吃扁食~或是當地小吃~
這次他說怎樣都要來夜市晃晃~
來到知名的自強夜市~

特地早點來逛~避免人擠人~
可是~還沒七點到夜市~裡面已經擠滿了人潮拉~



第一站~買了地瓜球~
順便問攤位老闆~哪家東西好吃~

老闆很大方的介紹~

老闆說~烤肉~春捲~鴨頭~螃蟹王都不錯~
果汁店兩家都不錯拉~



這家的地瓜球超好吃~
比較扎實的口感~



先買個果汁解渴~

目錄上頭的飲料真的有三四十種吧~看得眼花撩亂的~



各取所好吧~
點了百香果汁~檸檬鳳梨汁~木瓜牛奶~
果汁都不錯喝~



象迷一直在觀望的棺材板~
拿號碼牌要等大約40號吧~
老闆說大概要等一個小時~
真的有好吃到要到一個小時嗎?



口味真的五花八門捏~



現炸現包的棺材板~聞起來是蠻香的拉~
可是要等那們久~沒耐性捏~



再去晃晃吧~~想吃水果~



這家的水果看起來不錯~三盒一百~
買給我家的果子狸吃



買西瓜 芒果~跟火龍果~幫助消化~




又晃回去排隊拉~~
現在號碼49號~

我拿到的號碼是84號~~~~~



真的給我等快一個小時捏~
帶回飯店吃都冷掉啦~
吃不出好吃的感覺~~~



象迷還說有失望到~~~~



真訴無彩我的青春 ~去排了一個小時~~~~~站到腿都快軟掉




看到一家老闆推薦的螃蟹王~



熊熊興起想啃螃蟹的FU~



就停下來買吧~~~



買了一份螃蟹跟魷魚~這家炸魷魚好吃~
胡椒粉不錯~我喜歡~

在等棺材板的時候~就被我喀掉啦~




晴小姐很愛吃燒賣~

選了一盒綜合的來吃~



回飯店後~象迷說~這家的燒賣不錯吃~
他以為是冷凍食品~結果超乎他的想像~~~~~~



這家烤肉也是超有名的~~



你看看~有幾個人在烤阿~



大概也等了快三十號吧~~



買了三百塊的烤肉回飯店吃~~~~~




醬汁不錯~象迷有喜歡~



吃不下的東山鴨頭~~


看那個鴨頭排那們高也知道是名店~~~~下次有機會吧~



創意關東煮~生意也不錯~

這裡就真的只有買吃的~沒有買的~也沒有玩的~
比永康的永大夜市還單調~~~

觀光客必遊的夜市~



每攤的人潮就像這樣~想吃~就排隊~~

真的排得好辛苦阿~~

下次~我再也不去排隊拉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