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~在非死不可上面~收到香琴留給我的訊息~香琴第一次約偶吃飯捏~


早餐時間為9/5日.星期日.早上9:00.東寧路與林森路交叉路有間85度C..後方...
從東寧路進入.才找得到..路口是新開的遠傳電信...進去後.左手邊..就看到有機店.然後.就是翻滾吧.蛋捲..


當下就決定要跟大家去吃早餐~


因為有優雅姐妹作伴~早餐吃起來一定特別可口的拉~


本來預定帶晴小姐去參加早餐趴~


沒想到我家那個小勛~居然也會說要跟去看看~~


今天一大早~就期待要去吃美式早餐~


所以我很早就出門~八點45分就到達現場~


你看看我家兩寶衝刺的美姿~多們的迫不及態~~


粉像我給他倆餓很久的樣子....



裡面環境蠻寬的~服務人員都很客氣~



沒想到~我居然是第一個到達現場的人~


先選了好位置坐下~



葵跟我一樣~很早就到了


來看看葵葵老師~怎們教小孩用餐禮儀~


每個小孩都乖乖的聽課喔~嘿嘿~



兒童餐附的果汁~蘋果汁蠻好喝的



兒童餐雞塊~80塊~


有薯條雞塊跟一杯果汁~


很超值喔~價格比麥當當便宜捏~


薯條又大又脆~好吃~



晴小姐的兒童餐義大利麵~


有一盤番茄義大利麵跟一杯果汁~


這樣100摳



靚妹妹笑得好開心優~


這是我跟葵的附餐冰咖啡~


上面那坨奶油嚇死我拉~


~


點餐都有附一杯鮮打果汁~


今天是香蕉果汁~口味還不錯~喝果汁幫助消化



這是豬姐姐的早餐~


那塊薯餅是用煎的~吃起來挺香的~



這是隔壁桌的早餐


那個起士蛋好誘人阿~~



小昇的煎餅套餐~


小昇吃飽就走拉~也算是快閃族的拉



隔壁桌的墨西哥烤雞翅



這盤是葵葵的早餐~


盤內的肉類可以選培根or香腸~


葵葵選了培根~~


葵說~培根看起來好乾喔~


反倒是我很喜歡培根這種脆脆的口感~


葵葵居然說~她以為附的香腸是台灣那種香腸


所以她選培根....昏~


這是美式餐廳捏~哪來的台灣香腸阿~~~



這是我的法式吐司套餐220


有法式吐司跟香腸~炒蛋跟脆薯~


我有拿香腸跟葵換培根~


這個法式吐司很香~我喜歡



這是拉緹的歐姆蛋套餐~


        歐姆蛋會牽絲喔)))


吐司可以選白吐司or全麥吐司~


馬鈴薯可以選薯塊~薯條~或是薯餅



拉緹選的薯塊很鬆軟很好吃~



我家兩寶加上拉緹兩寶~好熱鬧阿~



我說~璿璿~你擺最帥的POSE


這就是他最帥的笑容拉~~~~~~



我家小勛很難得出門~


璿璿大方分享他的玩具~~~讚



故意鬧靚靚~說~靚靚你肚子裡有小BABY


靚靚都跑給我追~


靚真的好可愛喔~~~~~~~~



注意~ 請看靚的POSE~


那個腿~粉有表情喔~~~~~~~~


這是名模的站姿~



換個POSE~還素很性感拉~~~~~~~


 


愉快的早餐約會很快就結束拉~~~~~~~


下次有機會在約蛤~~


再換一家店來個早餐約會~呦呼~~




PS~ 因為跟大家不熟~所以不敢亂亂拍~所以都拍認識的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