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挖 ^^ 我又去吃美食啦~~


跟短髮俏麗妹妹去吃滴...


經過一家店門口~看到漂亮的紫色招牌~


忍不住停下來~~


因為那個天氣~~實在是太熱拉~~



進去吹涼涼


這個大門~有點不敢走進去捏~~~



一進去~沒想到裡面居然是這種風格~~


蝦米風格~就是...中式台風


藤椅~復古桌巾~簡單的擺設~


還有濃濃的藥膳味~~~~~~



簡單的目錄~~看的花格格~



有簡餐跟火鍋可以選~


都有附飲料跟甜品~


 


 


研究來研究去~~


 


終於...  點了一套餐一火鍋~


 


聽說這家藥膳火鍋是招牌~


我應該是不需要補身體了所以沒點~呼


 


 



 


簡餐上桌~店家推薦的宮保雞丁飯 180附飲料甜點


 





這個宮保雞丁~炒的真不錯~


雞丁嫩又夠味~超乎我的想像~~~


真的是下飯的好菜~


沒想到這家店的台菜做得還不賴捏~


 


短髮辣妹吃光光~


 


 





接下來是減肥胖妞點的~牛奶起士鍋~230附飲料甜點


不知道是不是在減肥的關係


有報復的感覺~


那個胃都是空虛的


看到高熱量食物都目不轉睛~殘殘給它點下去







明知道起士牛奶鍋吃了會粉肥~


心裡面還會擔心點薰衣草牛奶鍋奶香味會不夠濃~~~~







看著牛奶鍋滾阿滾~~


     我的心兒也滾阿滾的~~~~~~


 


阿母阿~你怎們讓我如此的掙扎阿~~~~~為丟一萬摳阿~





 


明明是這們好吃的東西~


我居然怕胖不敢吃太多~~


只敢撈阿撈的吃個意思意思~~


 



最後還剩下半鍋~


我也飽了~短髮辣妹也吃不下拉~


 


飲料可以端出來拉~


 



老闆大小眼~


我的冰咖啡跟果汁怎們大小杯差這們多~~


今天才知道 烏梅汁是屬於果汁類的~


短髮辣妹說~這個烏梅汁好喝~有濃



最後~甜點上桌


是茶凍~~有滑有嫩吃光光~~~~~~



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喔~~


這家的小炒~炒的還不賴捏~


 


地址~台南縣永康市南台街58號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