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最近~心情不佳


想到~過年快到了~~我的體重 ~嗚


哥哥MSN那頭敲來~年菜款好了沒~~~~


 


我就知道~我就知道~~我哥等著要看笑話~真的好壞喔~~~


瘦子都不懂胖子的辛苦~~~~


 


心情不好打給老杯 拉消話


 


老杯 ... (拉長音)


哥哥好壞心喔~等著要吃我的年菜~~


我沒錢捏~~你會幫我出錢嗎??


 


老杯在那頭哈哈大笑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說...個人造業個人擔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~連老杯也不同情偶~~~~~~~


 


 


接下來..


 


老杯還說~我的噸位是村裡數一數二的...(又在誇張啦)


再不減肥 ~我可能很快就變成村里的 爛坡萬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厚厚厚~老杯又在說風涼話了拉~~


 


 


我又跟我爸說~~你說的話都不好聽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通通都不要聽拉~~


 


 


老爸又笑得更大聲~


說~~叫我不要整天只想聽好聽話~~


偶而要接受人家的建言~~


 


還說~~那些整天說好聽話的都是壞人~~~~~~


要挖洞給你跳的~~叫我千萬不要跳進去~~~


 


可素~~挖洞給我跳的人很辛苦捏~~~~我這樣縮


 


老杯說~那裏辛苦阿~~??


 


我縮 因為那個人洞要挖很大~不然偶會卡住~~很快又爬起來拉~~噗


 


老爸被我搞得哭笑不得~


 


後來就說~~誰叫你沒事要跟人家打賭阿~~


我說這都是他們逼偶的~~我被錢迷惑了~~~~~


 


我爸說~林杯早就不跟人家打賭拉~


 


自從以前在東雲公司~


每次林杯跟人家打賭~~


林杯是老實人每次輸錢就快快掏給人家~~


別人輸了要叫對方掏錢~對方死都不肯~~又不可能打屬他


林杯就默默的當了潘阿進~~~~~


 


      唉~老爸又在講他的心酸史了 好人被人欺...


 


最後老爸說了一句感想 一皮天下無難事


 


厚~~老杯 跟你聊這們久~~你終於講了一句最中聽的話


 


原來~~就是要一皮天下無難事阿~~~~


 


反正~錢 我是掏不出來啦~ 沒錢 沒錢


 


老哥老媽~你們就認了吧~~~~~~~~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