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天腸胃炎~拉到快虛脫拉~


沒想到病毒的傳染力驚人~


晴小姐跟象迷~沒兩下子全中獎拉~


吃了強力止瀉劑~


好不容易才解脫每小時跑廁所一次的痛苦~


 


拖著疲累的身體~還要帶晴小姐去看醫生~


好險晴小姐只有想吐的感覺~還不是很嚴重~


吃了止吐藥 在家休息了一上午~


下午還是帶晴小姐去安親班寫功課~


去之前先帶去餵個飽~


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吃蝦米~~~~


只知道要吃清淡的飲食~



日本料理很清淡吧~


熊熊又好想吃炒烏龍麵~~


剛好想到離家不遠的這一家日本料理店~


都沒來交關過..


      就跑來吃吃看啦~



店內環境不錯~乾淨清爽 整潔大方 加分



晴小姐吃了止吐藥好像好多了..



不好意思只點一盤炒烏龍麵


剛好看到中午限定中食~只要兩百元~點一份來吃吃看~



生魚片有新鮮 擺盤好美阿~


 


櫻花蝦香鬆飯   米飯蠻香Q的



桌上都有一小蝶毛豆 偶愛毛豆



炸蝦天婦羅 炸物



茶碗蒸



烤不知名魚 我不太會吃魚捏~



味增湯  清淡的豆腐海帶湯



甜品 紫米紅豆湯 (熱飲)


 


這樣一份兩百的午餐定食真的很划算



晴小姐吃的好少喔~ 這盤都我吃比較多


 


這盤好吃的烏龍麵只要80塊


真的很好吃捏~吃了有懷念~~


 


吃了一頓好料 彌補我拉了一整天空虛的靈魂



...回家後不久~又有想拉肚子的感覺~


果然腸胃炎還是不可以亂亂吃


還是乖乖吃吐司跟白粥比較實在~~


 


這家的東西我有喜歡~乾淨清爽~


下次有機會還會想來吃吃看別的東西


那天看人家吃380的定食看起來也不賴~~~~~~







這個嚴選火鍋我也很有興趣


不過最小鍋也要五百起...


     要人多來吃才划算啦~~~~~~~~~~


 



地點在東橋一路 楨13汽車旅館的斜對面~~


 


吃了這個之後~連兩天我都不敢再亂吃東西啦~


 


乖乖的啃白土司比較實在啦~


 


健康 真的是無價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