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拉緹在蜜絲白FB揪了一團HING趴


本來想說我是沒緣分參加了


因為我是九點就要回房間躺上床安定神經的人


對於去參加這種越晚越美麗的音樂餐廳沒緣


偶怕被婆婆白眼 ..太晚回家



有一個膽大的蜜絲白小姐 幫我跟我象迷請假


蟲: ..今天晚上你老婆可以跟偶們去聚餐嗎?


象迷: 可以阿 她去哪裡都沒跟我報備的..


 


謝謝你讓我有個不一樣的周末 感恩蛤 ...



嫁為人妻之後


第一次有機會來到這種


ㄅㄧㄤˋ ㄅㄧㄤˋ叫的餐廳


聽到鼓聲 就爽了起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好興奮



豬姐一直強調 千萬不要太早去PUB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被笑 ..


 


可是 按耐不住內心的喜悅 還是八點就去了餐廳


 


果然裡面空蕩蕩


不過我們太好聊了 隨便討論個菜單就可以講很久


所以 等待樂團的時間 也是不無聊拉~


 



 


終於等到九點


有樂團上來開唱 


唱的都是英文歌


終於有一點氣氛了


我覺得 我比較適合去民歌餐廳捏~


 



今天 大家都要來喝冷飲的 ~


通通都要點到帶點酒精成分的飲料


( 18歲以下不可以喝酒 )



毛毛蟲帶著大砲 在我面前閃阿閃


把我拍得好優雅喔 ..


哈哈 蟲等你的照片喔 ~



小葵還沒喝就開始HING..


 


小姐阿 還沒喝就臉紅紅 ~



這個漂亮的小姐說她今天沒化妝


唉呀 你不用化就很漂亮了~


你看看 皮膚多好阿 ~



在這個暗摸摸的地方 拍出來就是這個風格



蟲跟拉緹兩個實力很好~


兩個都點 超級冰島



在這裡喝飲料聽音樂 很舒服捏



小姐 你是喝幾杯了


好茫的表情 ~


還沒給我喇咖 表示 還沒醉



這個花茶誰點的 要打 ..



還有附一小杯水果酒



偶的 甜瓜球


果然有甜 好喝 一杯喝光光



還沒十點 這杯就喝光拉



小菜 烤魷魚


乾魷魚好香



炸物拼盤



菜埔蛋  好吃



Jenny 點的筍子雞湯解酒


 


豬姐說 他們那幾個都在那裏喝不醉了


還點雞湯來解酒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第一次看到 Jenny 人很好相處


 


可惜十點了 偶要乖乖回家啦 ~


 


打給象迷 象迷是說我可以晚點回去


可是 我怕回家的路黑黑的


沒帶孩子壯膽 還是怕怕的 ~


 


買了幾根烤肉串歐西象迷


結束了愉快的夜晚


 



約會 . 烏托幫之夜 毛毛蟲家


 




蜜斯白熟女趴 in UTOPIA烏托邦音樂餐廳  葵家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