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快到了 好久沒有見到可愛的靚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得好想她


 


鬼臉是美美光要求要拍給貝拉阿姨看的 ~



叫靚媽咪快點帶靚靚出來跟大家約會


靚靚的阿母好低調~~


         長得美還不給拍~遮成這樣 ~


看手就知道臉有多秀氣了拉~~~~~



我們11點就進到B2吃午餐了 ~


我敢發誓~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~噗


           吃飽才有力氣閒晃 ~


 


老船長吃飽就帶璿璿回阿嬤家了~


        留下他家兩美女陪我們逛大街~ 



這三個都吃得有滿意~



這鍋 椰奶米粉 光聞味道就好香 


可惜我早餐吃太飽了 吃不下



光光的泰式椒麻雞套餐


          看起來SOSO 



我跟晴小姐的麥噹噹兒童餐 



璿璿的咖哩雞腿套餐



頑皮的璿璿叫我一定要拍到他的小手


        璿璿說 偶要開動了 ~~請慢用~



後來又去吃了義式冰淇淋 


 


到樓上晃了好大一大圈又晃到樓下去


跑去逛了生鮮超市


 


又溜到B2吃點心配咖啡


 


這是拉緹分享給我的夏威夷豆塔


婆婆好識貨 馬上吃了一顆 ~



還有美珍香的肉乾


今天第一次吃這家肉乾 吃了真的會懷念的肉乾



豬豬給我的紫米麻糬 我拿紅豆口味 晴小姐拿了芝麻口味


豬豬真的有卡水 聽說她走過去店員就拿了一整顆麻糬給她試吃


所以豬姐鳳心大悅 就買了麻糬跟我們分享 ~





星光給我的八仙果


聽說特地跑去佳里買的


這家說有比較好吃 


特地買來給我顧喉嚨低~


讓我可以寒假在家罵小孩不喘氣 ~~~呼 



 


我自己買的豆乾 (買一送一)過年塞牙縫用的 ~


 


愉快的週末 ~~


感覺還沒逛夠 意猶未盡~


 


過年前的一小聚 ~圓滿結束 ~


 


接下來 ~還有走春活動  


 


           ~敬請期待 ~~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