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暑假出遊 象迷就一直要我去問兇媽有沒有空 ~他很想她跟兇爸


我說 兇媽在顧阿嬤 阿嬤狀況不好 不要問了 她沒空


所以象迷就沒有安排去拜訪兇媽的行程


 


一直到我門出發前一天..


在FB遇到兇媽


才跟她提到我們明天要去桃園大溪玩~~


她馬上叫我們去找她 還叫我們把房間退掉去住她家的小豪宅~~


可是~~人家房間都訂好了說 ~~


於是 我門改了一下行程 還是有去拜訪兇媽


可是迷有過夜


謝謝兇媽熱情的款待我們


煮了一大桌給我們吃


還帶孩子去騎腳踏車玩


最後還陪我家兩寶唱歌 ~~兇媽真的素賢慧溫柔體貼又嫻淑


 



 


看看我的表情 看到那一桌菜都開心起來~~~~~~~~


 



 


兇媽家有戶外用餐區 ~~


外頭好涼爽~~


好久沒有這種悠閒又自在的感覺 ~


在家門口聊天 吃飯 看孩子跑來跑去 ~~~~


這種生活好輕鬆自在阿~~~~


 


 




 


兇媽煮了超大一桌好料


戶外趴菲級的菜色 ..我笑說 這桌是十人份吧~~哈哈



 


我還說比我媽煮的還澎派~~


兇媽笑說 沒必要為了吃出賣老母吧~~哈哈~~


阿母 ~下次看到我 你要比照辦理拉~~


 



 


我家晴看兇媽在廚房忙著煮菜給我們吃就開始很開心 ..


不停在旁邊跳來跳去


焗烤一上桌 她就馬上守在前面了~


 



 


這鍋冬瓜檸檬 聽說冬瓜茶是兇媽自己熬煮的捏~好厲害阿~~


 



 


這碗透心涼的冷飲 最受我家兩寶的青睞~


 



 


小勛看到這一大盤炒粄條~~嚇到~沒見過這種大份量


~兇媽恐嚇他說 不吃光不准回去蛤~~哈哈


 



 


專業級的客家炒粄條 果然是客家媳婦~


 



 


兇媽為了煮這桌 煮到汗都用滴的~~兇爸都差點進來擦汗了


我本來有問兇媽方便去外面吃飯嗎?


她就說目前不太方便 她隨便煮我隨便吃


沒想到兇媽為了我居然跑去買菜 ~~害她忙了一整天超不好意思~


 



 


有沒有看到 三的都在看菜   餓了~~聞到菜香味就餓了~


 



 


真的好豐富喔~ 好吃好吃


 



 


滷豆干 好好吃 小孩很愛 台南口味 甜甜的豆干


 



 


兇媽牌滷味 這盤魯味好香 好吃到我都打包回飯店啃


整路上 那迷人的香氣一直竄出來 喔~~~


 




麻辣滷牛肉也好讚~


牛肉好Q 帶點孜然的香氣~~好好吃


 



 


第一次看人家做焗烤 兇媽的秘訣都被我學去了


我家就缺大烤箱 不然我應該也會做焗烤了 哈哈~~


 



 


筍阿湯還加了九層塔 香氣很特別 有搭



 


奶油百菇 下重本的溜~吃起來滋味非凡阿~


有專業的蟹肉棒跟自製番茄乾 


 



 


樹子蒸魚小孩很愛


 


好新鮮的魚 ~~好吃好吃



 



 


滿滿一桌 吃到撐肚


兇媽煮東西真得好好吃喔~


我也終於吃到兇媽的家常菜了~~~~


 



 


小孩狂罐飲料 ~~~


 



吃飽  小孩就跑去騎了兇媽的腳踏車~~~~~


晴可以騎大人的腳踏車了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這天的風 很涼爽 涼爽到小孩都不想回飯店了


我們就在那裡邊看風景邊聊天 ~~~~待到了七八點



 


小孩還吵著要跟兇媽唱歌 '


小孩記憶力真得超好


居然還記得她家有卡拉OK


 



 


看她們在搶麥克風 好好笑..


唱了好幾首勛喜歡的歌曲 唱到小勛過癮了 才依依不捨回飯店去


 



 


受到兇媽熱情的款待 兩個小寶都好開心


一直說要再去兇媽家玩~~要去那裡唱歌騎腳踏車


 



 


真的有不想走的感覺捏~~~~~~


回去前還跟兇媽擁抱一下~~~


 



兇媽說她家到深坑約40分鐘


我們一出她家導航就開始導捷徑~


居然說要兩個小時才會到達深坑


導航說到飯店都十點多了 ~


後來證實 導航突槌~~沒設定最快速到達 


好險有發現 後來上了高速公路 半個小時到深坑 ~


到飯店已經晚上九點多了


 


休息躺平~~~~~~~~~~~~迎接明天的旅程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