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今天去 夏日輕食風





好久沒有人家約我啦~


那天~  那個....誰  約我去吃飯~~


我馬上答應拉~


阿 ~~ 我最愛去吃飯啦~~


約我去爬山~~ 


我可是會罵髒話的~


阿約我去吃飯 ~


我會ㄧ口答應拉~~


 



 



好久沒踏進高級的餐廳~


有點不習慣咧~


 



 



住永康那们久 ~


都不知道致穩的美 ~


今天給他進去看看 ~恩 ~真不錯~


 



 



早知道 裡面的餐點這们豐富 ~


又便宜~


我早就來報到啦))


旗山妹 ~謝謝你介紹的好所在~





環境不錯吧~


中午用餐時刻~只要三百元喔~


就可以品嚐到~~這们豐富的菜色~


划算啦))


 




 


有沒有看到 ~


我們小豬豬很體貼拔))


     ...   .....ㄚ她死會啦~


 



 


這家的麵包挺不錯的 ~


下午有外賣 ~生意不錯喔 ~





全部自己來 ~



 


整體來說~環境蠻乾淨的拉~


服務也不錯 ~


碗盤收的蠻快的拉~



 



 


飲料都蠻好喝的 ~


我有甲意~ 紅茶也很香 ~


 



小惠特調 ~芒果可爾必思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熱炒類也不錯~


東西都用料很大方 ~




炸物 ~花枝丸~





炒牛肉也不錯 ~


ㄧ進去就聞到牛肉香味~~


肉切的蠻厚的~



生魚片普普 ~


沒有 好吃的感覺 ~




不知道這是蝦米 ~??




蝦子又大又脆~


真的有活跳跳啦 ~


鮮甜美味 ~


最愛這種隨便我拍的店家 ~




燻鵝肉也挺不錯的 ~




清蒸鱈魚也很新鮮好吃 ~~





 


當季湯品~ 竹筍雞肉湯 ~湯鮮味美~




 


新鮮手捲吃到飽~





 


牛小排ㄧ定要吃三分熟喔~


三分熟 ~剛剛好~


 



 


這盤我吃的 ~


我喜歡吃蝦子




這盤娘娘吃的  ~


阿 ~看起來有沒有可口阿 ~


我今天真的吃的很清淡拉~





我們貼心的小瑄瑄~都餵鴻董吃東西~


真的是有夠甜蜜蜜拉))



炒小魚也不錯 ~




阿~~我們台南愛吃幫出去~


真的都是熱鬧無比~


都不冷場拉 ~



 


炸蝦沙拉 ~很不錯 ~醬汁很棒~


炸的有脆 ~好吃 ~


 




魚肚洋蔥~ 也不錯




 


阿 ~好久沒被人約拉 ~


今天真的吃的好飽喔~


         也笑的很開心 ~




提拉米蘇不甜膩  ~



 




沙拉醬汁很清淡~ 我喜歡 ~


這是我這週以來吃的最清淡的一餐




炒飯看起來很不錯 ~




芝士洋芋~




 


看完有沒有想去吃吃看阿~~


不要再約我去拉 ~


我真的要減肥拉~


 




 


剛剛拍的團體照~~


我那巨大的模樣 ~


真的是嚇死我啦~


這家餐點都不錯啦 ~


只是服務人員不太會拍團體照~


給我拍太肥 ~我不喜歡拉~~


 


  


 


     致穩人文商旅~馬維爾異國餐廳


 


   地址:南縣永康市中正北路56-20號


 


   電話:06-242585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