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勛說這是比利小恐龍 ~


總之 ~恐龍類的他都喜歡拉))



 


硬是要我多拍幾張他跟恐龍的合照 ~


 



連姐姐都來湊ㄧ角


這次沒有走2高


感覺休息站都沒有很有趣~


少買好多零嘴喔 ........悶



來去台中住宿吧!!!


我們全家來台中入住了兩次~


這次住的地點是朋友介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很優惠的價格入住~~~



我家兩小寶最喜歡的就是大浴缸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家剛好有拉~



每次進房都很期待說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兩小寶出外遊玩最開心的就是住飯店拉~



所以只要跟他們說今天要去住飯店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都會很開心 ~



象迷當然只關心他的棒球



汽車旅館的床都超軟的拉~


ㄧ躺下去就會陷下去~


 


好險這家沒有恐怖的八爪椅~


不然還要跟小孩解釋半天 ~



房間的格局還蠻大的~


          很像去台東住宿的風格



小孩只關心浴缸夠不夠大~


還有那個 ~        浴室有沒有電視可以看 ~


我家小勛一進去房間馬上自動脫光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去泡澡~



這小鬼自己圍的小毛巾~


用的剛剛好拉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有頭腦 ~



玩水玩到吵架拉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臉都比臭的拉 ~



晚上又叫了小姐來加床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床墊也蠻好睡的拉 ~


因為我就睡在小勛旁邊 ~


          晴小姐說...她ㄧ定不睡地上...她有公主病


象迷說...睡地上他就看不到電視拉))



就醬 ........我就睡在小勛旁邊拉 ~



結果那ㄧ晚 ~


我睡的真好啦 ~因為我超累


象迷說 ~他睡那個超軟的床很不習慣拉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他非常不好睡 ~


ㄧ切都是報應拉 ~


 


叫他睡地上他都不肯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ㄧ點都不可憐他拉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