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去到新化
一定不是去欣賞古蹟
而是專程去買蝦仁飯
的......



這家東林蝦仁飯
是我吃過覺得最對我的味的蝦仁飯




早上特地來吃一碗蝦仁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一種滿足))




其實這家店賣的東西蠻多的

可是吸引我的只有蝦仁飯
象迷偶而也會買米粉炒配豬血湯回去吃




我喜歡蝦仁飯裡面加上一顆魯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好豐富阿~




其實在店裡吃蝦仁飯會感覺蠻貴的拉~
因為好小一碗
所以我都外帶回去吃




百吃不厭的蝦仁飯
推薦給大家




你們不要看那個飯白白的喔~
其實飯裡面有蝦子的味道
滋味很足夠了喔~




配上一碗味增湯 厚~精神百倍拉~

其實我偶而也會想要逛一下新化菜市場拉
可是象迷沒那個意思要帶我去逛~

所以每次都去買蝦仁飯就回家拉~

新化到底還有那些好吃的勒??
推薦一下吧!!

感謝各位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