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日的早晨


最愛廬我家象迷帶我們去吃早點


這次選定永康大灣的肉粽~


走吧!! ~吃肉粽去 ~


菜單簡單明瞭~


價格有調高五塊 ~


唉......物價上漲阿 ~


最近有新推出浮水魚羹 ~


象迷有點來吃吃看 ~


我沒拍到照片 ~



這三樣 ~肉粽 碗粿 味增湯 ~


是我跟小勛的早點 ~


看起來真的好迷人喔 ~



這個碗粿充滿古早味~


內容不是白白的碗粿~


是帶點油蔥酥香氣的碗粿~


配上蛋黃 ~肉塊 ~



淋上特調醬油膏


店家附製的辣椒醬 ~再淋上一點 ~


喜歡蒜泥的也可以加上去 ~


濃濃的古早風味 ~


ㄧ個碗粿~就可以很滿足 ~



配上店家不小氣的十摳味增湯


裡面有小魚乾 ~豆腐 ~油條


滿滿一碗 ~優惠實在的價格 ~



小勛不愛吃碗粿~


他只喜歡吃肉粽 ~


肉粽易飽~小勛吃半顆就投降拉!!


剩下的 ~當然由我解決 ~


我那天吃到特飽 ~


尤其是糯米類的 ~更是不好消化阿~



地址在大灣消防局的對面 ~


小小ㄧ家~


門口有一個劉家肉粽的標示 ~


早餐想來點不ㄧ樣的 ~


這家不錯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