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 我的包都是貝拉幫我買的~~

 好開心捏~~每個我都好喜歡

女生就是要買包  才會覺得心情愉快   歐耶歐耶 ~~

 

image

 

這個是最貴的包 已經送給甜小妹了

我太喜新厭舊了~~

 

image

 

最新的包包 寶藍色

好漂亮喔

 

~image

 

我應該可以好好地用個半年吧~~~~~~~~~~~~

貝拉  快出國玩  我才有包包可以買        歐耶 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