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胡神幫來訪~


說要吃鴨翅~


台南名氣最旺的是松村燻之味~


可是多年前我在新光三越買過~


覺的松村的鴨翅很乾~又難吃~不推~~


 



 


早就知道松村的起緣是~


在鴨母寮菜市場~


可是我一直都沒去裡面逛過~~


因為裡面看起來不好走~


傳統市場~都濕濕的拉~~


果然~要吃到好吃的咚咚~


要走過那潮濕的地板~


我可是有忍住喔~~





 


那天叫象迷在路邊等我~


我自己去裡面找找看~~


果然~~逛了一大圈~才給我看到~


晴小姐還一直問我~


麻麻~


你到底在找啥拉~??


找鴨翅啦~~


愛跟又愛問的晴小姐~




 


買了鴨翅後~


又在入口處買了勛最愛的壽司~


小勛最愛吃這一款拉~~


其實是我不想再走原路回去~


還要忍受一次那個地板~


不然~我可是看到裡面賣很多好料的~


有油飯拉~~蝦仁肉圓~


還有魯羹~~看起來都不錯~


好險那天我通通沒有買~


因為那天吃的東西好多喔~~


 




 


我最愛的壽司~~


不知道為啥?


我就是愛壽司~~


 




 


現在我家的小孩~


也愛壽司~~


我就愛吃這一味~~


簡單的海苔壽司~




 


那天回去分半盒壽司帶來店裡~


留半盒在家~~


後悔買太少啦~~





 


簡單的好滋味~~




 


 


好吧!!開始講松村燻之味~


這一次我對松村真的完全改觀~~


因為在菜市場買的~鴨翅~


味道夠~肉Q~完全沒有過於乾澀的感覺~


越咬越香~


感覺那個燻的味道~


都快被吃到骨子裡~~


象迷也說~~這次買的卡好吃


完全改觀拉~~


一隻25的鴨翅~~小貴~


可是吃過真的很懷念~~


我要再次提醒大家~~


千萬不要宅配~


一定要去一次鴨母寮菜市場~


買一次新鮮的回來啃~



 


真的吃了會懷念~~


因為它有很多分店~


也有工廠~~


有冰過的鴨翅~


我不敢保證品質跟本店一樣~~



 


去老店現場買~~~


新鮮看的到~~


東西又好吃~~


現在看到鴨翅~


~~我好想再去買喔~



台北的~~我幫你評鑑過啦~~


下次來要不要考慮~


我們去買這一家拉~~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