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這是甜的喜餅禮盒


奇華的西式喜餅


蠻環保的


吃起來很像香港的小熊餅乾禮盒


 


最近最忙的事就是甜要結婚了


每天休閒風的我很煩惱 我要穿啥?


每天煩我的那些朋友


我要穿啥衣服 穿啥鞋子 帶啥配件??


朋友都快被我煩死了 ~盧小小........


 



 


這是我舅媽送我的小馬


好可愛呦^^


 



 


這是甜幫我買的鞋


粉高粉高^^


兒子說可以拿來當槍


要給我 ㄅㄧㄤˋ ㄅㄧㄤˋ


 



 


那天約了大美女去吃下午茶


天氣不佳 我還是跑出去了~


午後雷陣雨  ~還好我穿夾腳拖~~~~


在咖啡廳遇到FB格友


 


FB真奇妙 雖然不認識 可是常看到照片


這樣子說不熟也不熟 ~可是就常見到


所以看到本人馬上就認出來了~


 


 



 


之後星光大美女還帶我去大菜市選布


想帶我去做衣服~~


可是評估的結果是..


我怕做出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~


她們說叫我直接買孕婦裝好了~~真夠狠滴


所以~~~還是沒有下手


 


 


最後決定去吃麻辣鍋^^


 



 


兩點吃下午茶


五點半吃麻辣鍋~


回家後象迷說 你怎們有肚子裝得下


 


嘿嘿 老娘就是有~~~啥沒有 ~就是肚子大~


 



 


委屈大眼睛大美女了  回家後 她家還煮了火鍋


她說她都吃不下了~~真可憐


 



 


人生最苦 山珍海味在眼前 卻吃不下~~~~


 



 


 


隔天 大美女給了我神秘的千層蛋糕


 


看看我的眼睛 笑到都瞇起來了~


 



 


我真的像到我爸


有吃就開心


難怪我的身材~~~~~~~唉


 



 


這篇出現好多個人照片 ~


你們就給我苦毒一下~~~~~~嘿嘿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