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姐長大了


看照片很明顯吧 ~~


這個天兵小妞


還會說自己少一條神經線~~~~~~


 


 


四月出遊 天氣已經好熱好熱了~


 



 


這兩隻 走沒兩步路 就說要休息了~~~


 




 





 


每次出遊 象迷路線圖都會規劃的很好


 


 



 


這家香蕉蛋捲不用買~~


我覺得買回家的跟在那邊吃的口味不一樣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熱死人的天氣 走沒兩下就上車了


 


來去水里吃肉圓^^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 


這裡的醬料蠻特別的 尤其是那坨辣醬


吃完的感想就是 大灣就有賣水裡肉圓了


也不用特地跑去水裡


 



 


來吃這個有名的二坪冰棒


 


價格真的好便宜呦^^


 



 





 


我點米糕的 好吃耶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肉圓沒吃飽 所以去到斗六又吃了茶餐廳~~


 



 


這個XO醬炒麵好吃


 


象迷特愛吃那些港式的點心~









 


這食物真的讓我害怕


我以為是法式土司


裡面有雙層的花生醬


加上又是炸的~~配上蜂蜜跟那坨奶油~~阿娘威


 


要不是四個人吃 還真的吞不下去耶~~~~


 



 


甜點也可以不用點


 


 


這是一日遊 去了新營 紫南宮 集集車站 水里 最後斗六 回家 ~~~~整路都在吃~


我發現出去玩 吃東西很重要


如果吃到好吃的~~下次會想再去


 


如果不好吃~就沒有動力了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